茂名市社科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准时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思想旗帜。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理论创新,“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我们作为社科工作者一定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理论创新的要求,坚持以实践为基础,不断推动理论创新,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本职工作,为促进社科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