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社科普及周活动启动
11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社科联主办的“2017年汕尾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当天下午,全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市公路局会议室举办,拉开了社科普及周活动帷幕。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正确把握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根据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的统一部署,我市在全市开展社科普及周活动。
此次普及周活动内容丰富,期间将举办“社科活动进基层”“‘喜看汕尾新变化、赞改革开放、讲汕尾故事’故事大赛”“汕尾文化名片宣传推广系列活动”“新农村示范村建设成果展评”等活动。将组织社科专家和社科工作者进机关、进学校、进部队、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发放宣传资料和科普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