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社科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茂名市社科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近期的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茂名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郭亿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积极宣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组织专家征文、刊发理论文章、举办研讨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为指导,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一是抓好社科规划工作。办好2014—2016年优秀社科成果颁奖大会,完成我市的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制订工作。二是做好社科普及工作。近期举办科普周系列活动和第二届诵读经典大赛。三是积极推动冼夫人文化宣传工作。继续推进《冼夫人文化研究》的出版工作,谋划“冼夫人文化研究网”的上线运行。四支持《好心茂名》等著作的出版发行,争取近期出成果。五是办好《南方论刊》杂志。严把编审关,提高稿件质量,提升杂志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