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广东社会学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3月24日,广东社会学学会换届暨《海洋社会学(英文版)》等新著首发大会,在广东社会科学中心二楼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全省的专家学者和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周华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议中,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玉整研究员作《大社会的先行实验,大文明观的持续研究——广东社会学学会在改革开放中创新发展的33年》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范英研究员介绍《海洋社会(英文版)》等新著首发情况,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周华代表业务主管单位致辞,高度赞誉广东社会学学会成立33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适应新时代要求实现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说明。会议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广东省人口发展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研究员董玉整当选为会长,原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国兴当选为监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