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广东省文化传播学会举办优秀传统文化作品巡回展

423世界读书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广东省文化传播学会在东莞市厚街圣贤学校主办了“中华颂诗书画印名家作品巡展”活动。广东省统战部副巡视员柯维良,省文联副主席洪楚平,市镇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圣贤学校的师生家长,内容包括圣贤学校学生的国艺表演、省文化传播学会陈汉东副会长领读《中华颂》、《千字中华》赠书仪式、学校孔子像揭幕以及广东省文化传播学会会员们国学艺术作品的展示。省文化厅原巡视员孙强、省政府原副秘书长赵汉超分别为大会致辞。

广东省社科联社团联络部联络员陈蕊全程出席活动。

     

“千人齐诵中华颂”活动由陈汉东副会长领读

     

广东省文化传播学会会员作品展示

活动链接:

http://v.qq.com/x/page/w13385nin8v.html

http://v.qq.com/x/page/b1338gdu7t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