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轮播新闻
傅华到省社科院、省社科联调研,强调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有力学术支撑

6月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前往省社科院、省社科联调研。他强调,全省社科理论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化理论研究,强化学术供给,为丰富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广东贡献。

傅华在广东社会科学中心大楼前与省社科院、省社科联领导合影

傅华在广东社会科学中心大楼前与省社科院、省社科联领导合影

傅华走访了省社科院、省社科联机关,与省社科院、省社科联领导班子及研究所、处室负责人座谈,对近年来广东社科理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傅华在省社科联《学术研究》杂志社调研

 傅华在省社科联《学术研究》杂志社调研

傅华强调,省社科院、省社科联要深入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广东当好学习实践新思想的排头兵提供理论支持;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指向,积极探索研究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用“理论之思”,回答广东发展的“时代之问”,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学术支撑;要着力加强思想理论阵地建设和管理,旗帜鲜明地与形形色色错误思潮作斗争,牢牢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南大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学术理想,带头营造良好的学术生态;要加强社科人才队伍建设,形成人才辈出的生动局面。

傅华在省社科院省社科联调研座谈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