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轮播新闻
“讲广东故事、赞发展成就”故事大赛决赛在广州举行


 

      6月12日,“讲广东故事、赞发展成就”故事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广东社会科学中心举行,来自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的36名选手参加了复赛与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佛山、梅州、阳江,汕尾,云浮,揭阳,茂名七市社科联获得“优秀组织奖”。 


       广东省社科联发动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社科联举办了“讲广东故事、赞发展成就”故事大赛,自去年11月启动,半年多来,在各地完成了海选、初赛,全省有上万人参与。 


 

      在复赛中脱颖而出的十名决赛选手来自各地各有关战线,他们以精彩的故事浓墨重彩的歌颂了改革开放、创办和发展特区的伟大成就,塑造并赞美了时代大潮当中的弄潮儿、时代精英与劳动骄子们的群像,展现了广东人民在新时代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广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周华,党组成员、秘书长叶金宝,巡视员李夏铭同志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