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轮播新闻
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方健宏带队走访省社科联和政协委员

2018年6月22日下午,省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方健宏带领办公室有关同志,走访了省社科联及有关省政协委员。

在省社科联,方健宏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术研究》杂志社展览、古籍图书馆,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社科联及委员们的工作情况介绍,听取政协委员们履职情况,征询他们对做好省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委员作用,开展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方健宏主任充分肯定了省社科联多年来为广东社会科学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充分肯定了各位委员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与政协工作的积极性和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的强烈愿望。省政协文史委将加强与委员及其所在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成果共建、优势互补,力争使本届委员会工作更加扎实,触觉更加敏锐,作用发挥更加明显,更有力促进我省的文化文史工作。

省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王晓,省政协常委、省参事室副主任麦淑萍,省政协委员杨琪、叶农、谢光辉、郭秀文等参加了走访和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