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广东叶剑英研究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

   2018年6月23日,广东叶剑英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东社会科学中心二楼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全省的专家学者和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叶剑英元帅二女儿叶向真、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周华、社团联络部杨小蓉主任、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黎建波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议中,由陈弘君会长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余长江副会长作财务工作报告,叶文益副会长作章程修改说明,刘子健副会长作会员重新登记确认说明,人事提名方案及选举办法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草案以及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原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巡视员陈弘君当选为会长,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周建华教授等三人当选为监事,推举叶向真同志为名誉会长。

                                  

省社科联周华副主席代表业务主管单位致辞,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二是加强理论研究,大力提升学术影响力;三是加强组织建设,确保广东叶剑英研究会健康发展。并祝愿研究会通过这次换届大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和广大会员的共同支持下能够继往开来,取得更大的成绩。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黎建波副局长对本次会议的有效性和合法性进行了确认。他认为换届会议议程设置规范、符合章程要求,并对研究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明确要求。新任会长陈弘君同志代表新的领导班子作讲话,表示会在日后的工作中坚持学术立会的办会宗旨,以新的面貌搞好研究会的学术研究工作。新任名誉会长叶向真在会议最后对研究会作寄语,希望研究会能发挥好平台作用,联系社会各界人士为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弘扬革命先辈精神的共同目标做出贡献。(社团联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