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省社科联所辖社科类社会组织党支部在农讲所纪念馆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7月13日下午,广东省社科联机关党委牵头组织社科类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广东演讲学会党支部、广东省营销学会党支部、广东省体改会联合党支部、广东省南方产业研究院党支部、广东省文化传播学会联合党支部,在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在农讲所党员活动室,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周华同志首先为各党支部赠送学习书籍,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部分内容,围绕习近平党建思想讲专题党课,随后观看广东演讲学会党支部演出的红色文化展演节目,并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同志们一起瞻仰农讲所历史陈列,聆听讲解员对农讲所历史沿革、政治作用和深远影响的详细介绍。

全体党员通过联合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形象生动的党课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社科类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