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给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部署,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更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7月13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和收获,给省社科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上党课,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等专题。

党组书记、主席王晓给党员干部上党课

此前,省社科联为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课后,党员干部表示,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这个重要方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做出广东社科界的贡献。

省社科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听王晓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