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广东省企业家与领导科学研究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

9月15日,广东省企业家与领导科学研究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管理学院A南217隆重举行,来自广东省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会员代表140余人参加会议。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敏和社团联络部主任杨小蓉出席会议。

     

会议中,主持人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广东省企业家与领导科学研究会的批复》和《关于核准广东省企业家与领导科学研究会名称的批复》,研究会筹备组负责人惠青山作《筹备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研究会章程、会费标准。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惠青山为会长,李爱梅等5人为副会长,张书维为监事长,孙利平、陈沉为监事,杨惠丽为秘书长。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敏代表业务主管单位作指示讲话,对此次会议的有效性和合法性进行了确认,并对研究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二是加强理论研究,提升我省企业家与领导科学方面的学科水平及影响力。三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会员服务水平和质量。并祝愿研究会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新任会长惠青山同志代表新的领导班子作讲话,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学术研究的办会宗旨,坚持实事求的态度,并期望联合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推动研究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邀请了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原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副院长、原华为公司首任党委书记陈珠芳研究员,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秦昕副教授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