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敏到封开县南丰镇侯村村开展调研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我会扶贫开发工作,10月23日,广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敏一行4人再次来到封开县南丰镇定点帮扶村侯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活动,指导督办稻田小龙虾养殖基地项目和文化设施项目的建设。

当天下午,李敏一行在侯村村委办公室,与驻村工作队、镇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召开了座谈会。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分别向李敏同志汇报了近期开展精准扶贫项目落实情况和壮大村集体经济进展情况。李敏听完汇报后,对驻村工作队和村委在开展扶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委的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扶贫工作,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会的扶贫任务。封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作英同志,封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小静同志、南丰镇党委书记梁天鹤同志和南丰镇人民政府镇长何耀弟同志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李敏同志到正在建设中的侯村文化设施工地进行现场调研,要求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地建设好这项民心工程,并与县、镇领导就弘扬侯村传统文化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深入挖掘侯村特色文化资源、为下一步建设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打下基础。

最后,李敏一行在县、镇和驻村干部陪同下,冒着蒙蒙细雨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稻田小龙虾养殖基地,对稻田小龙虾养殖基地建设进行深入了解,并就如何推进基地建设提出指导意见,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加强协调力度,推进基地建设,为侯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早日脱贫发挥积极作用。(驻村工作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