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办公室支部到石牌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能够更好地深入基层、服务基层,不断加强和所在街道党组织的联系与合作,以党建引领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11月16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翰敏率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到石牌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王晓书记一行参观了石牌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之家,在石牌街道办事处亓银城副书记的生动讲解下,了解了石牌街的经济社会和党建工作情况。

参观之后,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翰敏为大家上了一堂时效性强、理论水平高的党课。李翰敏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为主题,从四个方面谈了他对改革开放大潮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深刻体会。

最后,王晓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她对石牌街道办事处金帝社区的各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性和创新性给予了肯定;其次,她讲到改革开放是为了国家更富强、人民更幸福,我们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石牌街道的各项便民服务和便民举措也向我们展示了党的这一宗旨;最后,希望今后能够与石牌街道加强合作,在党建工作上相互沟通、互相学习,共同做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