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粤港澳大湾区高成长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举办

2019年1月5日,由广东省品牌研究会、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高成长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广东社会科学中心二楼礼堂隆重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和上海的社科界、企业界、工商界、高校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参会。广东省社会科学院袁俊副院长,上海社会科学院谢京辉副院长,广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翰敏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论坛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时代发展大背景,以“创新驱动、打造标杆、品牌引领、率先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品牌专家与商界大咖的智慧碰撞,围绕如何从制造、销售、服务、文化等方面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品牌的国际形象,为湾区企业品牌培育提供建设性意见,增强湾区企业品牌在社会的影响力。通过打造湾区品牌文化高地行动,帮助优质品牌从同质化竞争中脱颖而出,提升湾区品牌在国际上的经济力场,发挥品牌在新时代下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创新发展的引领作用。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翰敏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度融合年,如何把握历史机遇,搭上湾区发展快车,挖掘企业品牌红利新空间将是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们的重要命题。对于广大湾区企业来说,未来应该要做品牌建设的奔跑者,品牌培育的追梦人。 


广东省品牌研究会罗繁明会长从什么是国家品牌发展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需要品牌引领、如何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化品牌三个方面,作了题为“以品牌建设引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主题演讲。 


论坛还邀请上海社会科学院谢京辉副院长,深圳云网基业电信集团执行董事、技术总裁宋振华,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广东省品牌研究会副会长林平凡作主题演讲;组织品牌专家学者、企业家进行论坛交流;宣布高成长性品牌抽样调查认定成果,对2018年度粤港澳大湾区高成长性品牌及具有高成长性潜力品牌进行颁奖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