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广东省领导科学与组织发展研究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

2019年112日,广东省领导科学与组织发展研究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MBA教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广东省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会员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广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敏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中,主持人宣读省社科联《关于同意成立广东省领导科学与组织发展研究会的批复》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核准广东省领导科学与组织发展研究会名称的批复》,研究会筹备组负责人邱伟年教授作《筹备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研究会章程、会费标准。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邱伟年教授担任法定代表人兼会长,王卫红、朱仁宏、王政、李炜文、杜剑锋担任副会长,刘洪伟担任监事长,罗纪宁担任秘书长。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敏代表业务主管单位讲话,对会议的有效性和合法性进行确认,对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邱伟年教授等研究会领导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研究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始终坚持正确方向;二是要加强学术研究,充分调动专家团队和广大会员的集体智慧,力争取得丰硕学术成果;三是要坚持质量建会,为广大会员搭建交流平台,为全省社科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新任会长邱伟年教授代表第一届研究会领导班子讲话,表示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做好学术研究,积极推动学术研究向实践运用转化。


会议还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文化营销中心主任罗纪宁教授等就领导科学与组织发展相关研究问题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