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广东时代教育研究院成立庆典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1月12日,由著名教育家冯增俊教授和广州金翅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广东时代教育研究院成立庆典暨授牌仪式在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会议厅隆重举行。

广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省教育厅原厅长江海燕教授,广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巡视员、广东教育学会会长李学明教授,广东省教育督导学会会长、原广东省人民政府副总督学陈健教授,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团联络部杨小蓉主任,中山大学教育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广东时代教育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冯增俊教授金翅膀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正桂先生等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来自省内各学校、教育机构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关心、支持广东时代教育研究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近百人出席了活动,纷纷送上了祝贺。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汤贞敏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吴坚教授因为日程安排的原因临时不能到会,专程致电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成立庆典由金翅膀教育集团董事总经理、广东时代教育研究院理事长兼法人代表姚琴女士主持。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团联络部主任杨小蓉女士宣读了广东时代教育研究院获准成立批文并致辞,向冯增俊院长授予广东时代教育研究院牌匾。冯增俊院长代表研究院向有关专家和工作人员颁发聘书聘请王蕙担任广东时代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教授聘请熊匡汉何秀成姜凤华袁爱玲李力担任研究院教授聘请文丹枫担任《广东教育报·研学创新》编辑部主任

  

冯增俊院长在庆典上发表感言,他说:广东时代教育研究院的成立,仅仅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研究院深感肩负的使命艰巨,责任重大研究院在未来发展中重视聚集高端教育研究力量,以更加多样灵活方式,探讨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以研究“广东时代”新教育为己任,积极参与广东教育改革实践,开展现当代教育思想、教育方法、教育模式、教育评估等方面的实践实验、成果推广、交流活动,“求实、求精、求新”,在创新广东教育、努力打造广东教育特色上做出新贡献。

冯增俊院长为大会作了“拥抱中国新时代,开创教育新广东”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