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省社科联王晓主席出席岭南师范学院国际学术论坛

为推进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引导国内、外高校和教育科研机构紧密合作,深入地开展教育文化研究和交流,1月17日至18日,岭南师范学院在湛江召开国际学术论坛,主题为“对话与融合:‘一带一路’视野下民族哲学与文化”。

 

我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同志出席并致辞,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莅临会议的专家学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问候!希望广东社科界既要增强时代意识,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作用,更要加快构建广东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积极配合文化走出去战略,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推动学术创新、团队建设和对外传播交流。

 

论坛上,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等国专家,北京、上海、湖北、江西、广西等省外和省内专家学者们就中白哲学文化研究、中白关系研究、中白文化研究、民族文化研究和中国哲学研究以及社会工作伦理价值与文化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探究人文思想,寻求对话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