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推动共享发展学习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2019年4月2日,由省社科联主办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推动共享发展学习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来自全省社科理论界的专家学者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翰敏同志主持会议。

王晓书记指出,此次研讨会既是落实省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部署,也是以实际行动落实我省巡视整改工作中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重要内容。全省社科工作者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反映现实、观照现实,解决现实问题、回答现实课题,为广东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走在全国前列建言献策。

会上,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等议题开展交流探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研讨结束后,与会代表前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