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省社科联赴广东演讲学会走访调研

3月10日下午,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敏同志率省社科联社团联络部党员到广东演讲学会进行调研座谈及联合党日活动。

广东演讲学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不断开拓进取,团结省内外演讲精英,开创了“全国青少年演讲等级测评”“李燕杰教育艺术基地”“红色文化展演”等12个品牌项目及亮点工作。于2018年获得省民政厅授予“社会组织4A等级”荣誉,同年成立广东演讲学会党支部。

孙朝阳会长向李敏副主席一行汇报了研究会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李敏副主席认真听取了汇报,她对研究会在品牌建设、科普宣讲、演讲培训进校园等方面做的努力,以及利用红色展演这种创新的模式宣传红色文化和推动爱国主义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研究会进一步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学会党支部和领导班子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高标准地履职尽责,确保学会工作在政治上和学术上的正确导向;二是要重发展,要要着重加强演讲学会青年人才的培养和梯队建设;三是要守法规,要强化内部管理,严格按照管理部门核准的业务范围开展工作,规范管理。

省社科联社科类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党员杨小蓉、孙令书、陈伟、曹富生、陈蕊,广东演讲学会党支部党员、副会长刘雪庚、郑宏彪、孙愈等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