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敏赴定点帮扶单位封开县南丰镇侯村村组织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交接

2019年5月14日-15日,按照省扶贫办关于做好第三批省定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第一期期满轮换工作的通知,广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敏一行6人走访了封开县扶贫办,就驻村工作队轮换、精准扶贫项目实施与县分管领导、扶贫办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又立即到封开县南丰镇侯村村,组织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交接工作,并与镇、村班子进行了座谈,就如何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有效利用本村有利条件,更好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等问题,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接会上,李敏副主席介绍新上任的第一书记汤其中同志以及驻村干部陈伟同志,她希望新选派第一书记以及驻村干部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主动作为,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为侯村的脱贫摘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李敏副主席仔细询问了侯村村“两委”和党员队伍的情况,她鼓励村“两委”要积极行动起来,紧紧依靠党员队伍和人民群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展村经济,并提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紧密结合侯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认真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