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广东省社会政策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传承中华好家风”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2019年5月18日,广东省社会政策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传承中华好家风”专题讲座在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召开。来自各领域嘉宾代表、专家和企业会员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12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决通过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第二届监事会、理事会以及会领导班子,其中,中山大学岳经纶教授当选为会长,黄乐庆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桂标、苏来英、朱定祥当选为副会长,陈诗仁、欧嫚妮、黄庆华当选为监事。

会议现场

新任会长岳经纶教授代表第二届研究会领导班子讲话,表示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与新一届理事会和各位专家、会员共同努力,开拓进取,拓宽发展领域,实现新的突破。

会议还邀请省社会政策研究会副会长、原省人民政府参事、省委党校二级教授黄铁苗主讲“传承中华好家风”公益专题讲座。

省社科联社团联络部学科联络员陈蕊出席见证本次换届活动。

黄铁苗教授作“传承中华好家风”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