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轮播新闻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会见杨剑忠一行

5月28日下午,梅州市社科联主席杨剑忠一行到省社科联作工作汇报洽谈工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会见杨剑忠一行并进行了工作座谈。

会上,杨剑忠同志汇报了梅州市社科联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双方就下一步需要省社科联指导支持的重大工作进行了认真沟通交流。

张知干同志对梅州市社科联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梅州市社科联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的重视支持下,结合市委要求和实际,积极作为,做了大量的工作,干出了成绩,省社科联将继续大力支持梅州的社科工作。张知干同志对梅州市社科联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团结引领全省社科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二是社科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规划课题、调研课题等贡献社科智慧,融入大局,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三是要团结、引领、服务好全市社科工作者,把队伍凝聚起来,形成向心力,引领社科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要努力成为社科工作者之家,在服务中体现管理;四是突出创新精神,工作方式、工作手段都要适应时代的需要,要积极主动应用现代信息手段,根据人民群众的需要来创新,提高社科工作吸引力,出成果,求实效;五是要加强协作、加强沟通、加强合作,省社科联对基层社科联要配合好、支持好、服务好,突出重点,精心打造示范性、标杆性的社科品牌和平台;六是省社科联很快要换届了,地市社科联都有代表参加,要讲政治,讲纪律,讲责任,积极参加,顺利完成大会各项工作。

杨剑忠同志表示绝不辜负省社科联对梅州市社科联的支持和关心,下一步将按照省社科联的要求,落实相关工作,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叶金宝,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翰敏,省社科联巡视员李夏铭等一起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