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8月8日上午,广东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3号楼国际会议厅召开。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主持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蒋斌,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闫进宏处长出席会议。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共116人出席会议。

议审议通过了由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敏宣读的《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主席、专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选举办法(草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斌宣读了关于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的批复。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闫进宏宣读了关于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专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候选人的批复并作说明,蒋斌副部长对主席、专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候选人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最后,经委员们投票选举,张知干当选为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李敏、叶金宝当选为专职副主席,于海峰、王创、方真、朱孔军、李彬、李大胜、李志坚、李惠武、李善民、吴业春、吴定海、林如鹏、郑贤操、姜虹、郭跃文、隋广军、曾伟玉等17人当选为兼职副主席。(唐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