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湛江市社科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8月29日,湛江市社科联召开湛江市社科组织工作会议。湛江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邵锋主持并讲话。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黎建忠,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军,市各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及市社科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广东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有关社团组织管理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社科组织重新登记工作。

邵锋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了讲话,他强调,湛江市社科界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特别是省委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全面繁荣、走在前列贡献力量。要牢牢把握学术研究和宣传舆论的正确导向,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意识形态“防火墙”,确保社科阵地意识形态安全,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影响力、引导力、凝聚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湛江市社科事业不断发展,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智力支持和学术支撑。(湛江市社科联  邹小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