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广东社会科学中心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之际,9月30日上午,广东社会科学中心入驻单位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东方志馆、广东孙中山基金会联合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郭跃文,党组成员、副院长袁俊,广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翰敏,一级巡视员李夏铭出席活动。四家单位干部职工300余人在社科中心广场前庄严肃立,共同参加升国旗仪式。

鲜红的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庄严护送下,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激情昂扬,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由衷热爱,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心情澎湃,纷纷表示,在国庆前夕,举行升国旗仪式,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很有现实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融入到谋划和推进我省社科事业发展之中,融入到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伟大事业之中;要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锻造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的崇高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坚持人民是历史创造者的观点,尊重人民主体地位,聚焦人民实践创造,树立为人民做学问的理想,自觉把个人学术追求同国家和民族发展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要始终敢于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中听党话、跟党走,守牢意识形态安全的“南大门”;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多出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研究成果,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社科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