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肇庆市社科联领导到省社科联交流工作

10月10日上午,肇庆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人选程彦春率队到省社科联交流工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李敏会见程彦春一行,并介绍了省社科联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省社科联学术规划部主任杨小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彦春代表肇庆市社科联对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汇报了肇庆市社科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他谈到,肇庆市社科联按照省社科联和肇庆市委以及市委宣传部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连接大西南枢纽门户城市”目标为动力,牢固树立“注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了全市社科界“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增强了肇庆市社科联的活力和影响力,为肇庆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了社科界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希望省社科联发挥“联”的功能,科学搭建平台,更好地促进全省社科界的沟通交流。

李敏对程彦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肇庆市社科联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近年来,肇庆市社科联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根据自身特点,充分发挥现有优势,工作思路明晰,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有效地提升了社科工作影响力。她表示,今后,省社科联要进一步加强同地市社科联的沟通交流,全力配合,共推发展。要充分发挥省社科联的资源优势,同地市社科联紧密联系合作,联合推动重大项目、重大课题的开展;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工作方法,特别是要创新基层社科普及工作,提升其社会影响力、传播力、渗透力;加强社科骨干的培训,提升能力素质,增强责任心、事业心,大力推动全省社科事业全面繁荣、走在前列,为我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省社科联办公室副主任吴仲文、学术研究杂志社研究员郑红军,肇庆市社科联办公室副主任蒋志军、副主任科员余雪如、科员曾钻仪等一同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