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粤港澳大湾区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研究项目选题策划会在广州举行

2019年11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及广东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广州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研究项目选题策划会。来自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府发展研究中心、省委党校、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深圳大学、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深圳社科联等14个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社科联李夏铭巡视员主持,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张军民调研员做总结。


中山大学等10家高校和研究机构介绍了本单位近期在粤港澳大湾区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研究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大家围绕征集到的近300个选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就项目定位、立项方式等问题提出建议。

粤港澳大湾区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研究项目将在近期启动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