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省社科联廉洁文明过节倡议书


亲爱的同事们: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为您送上真挚的祝福,为了让您的春节过得开心、愉快,安心、安稳,我们倡议:

1.文明健康过春节。春节期间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早睡早起少熬夜,保持健康规律的生活作息。少一些大鱼大肉,多一些清新淡雅。加强体育锻炼,看看祖国新貌。

2.欢乐祥和过春节。忙碌一年,趁着佳节,多陪陪父母家人,帮父母刷刷碗筷擦擦桌,照一张全家福,时间都去哪儿了,看着一年又一年的照片就知道。

3.学习充电过春节。春节长假提倡多学习多充电,静下心来,多读书,读好书,丰富知识结构,积淀文化素养,增长视野智慧,拓展工作思路。不迷恋牌桌,不沉醉手机。

4.廉洁节俭过春节。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奢侈浪费歪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于律己,坚决制止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收送名贵特产等不正之风和各种奢侈浪费歪风。文明购物、理性消费、绿色拜年,倡导“低碳生活”,谨慎处理社交圈,与家庭成员一起共守“廉洁之门”,共倡“廉洁之风”,共建“廉洁之家”。

5.平安喜庆过春节。文明乘坐交通工具,不携带违禁物品。文明驾车,遵守交通规则,不争道抢道,不乱停乱放,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增强安全意识,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注意防火防盗,营造平安祥和的佳节氛围。

机关纪委建立电话值班制度,如发现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四风”等问题,可第一时间反映。

联系人:刘正春(电话:13570348196)

             王晓敏(电话:18620839990)


祝全体干部职工新春吉祥、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中共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机关纪律委员会      

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