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广东省管理创新和发展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2019年12月28日,广东省管理创新和发展研究会年会暨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研讨会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召开。会议由广东省管理创新和发展研究会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承办。来自省内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和社会机构的专家学者、天河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会副会长董福荣教授主持。

天河学院科研处长张世梅代表学校在会上致辞,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历史发展以及未来规划。接着由广东省管理创新和发展研究会会长袁兆亿教授做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他从服务大局、理论研究、实践探索、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总结;同时也从围绕大局开展工作、坚持研究会工作主线等方面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会议还举行了“广东省管理创新和发展研究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专业委员会设在天河学院。刘琰副教授代表专委会在会上做了发言。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曾建权教授做了《民办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的主题发言,分别从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教学改革、教学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建设成果等六个方面向与会专家汇报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省级“特色专业”的实践做法。广东省优势导向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吴光琛教授做了“优势导向管理理论与技法”的主题发言,他提出优秀型人才应具备“三力”,即品质力、思维力和行动力。最后,各位专家及与会代表参观天河学院的校史馆和工程中心。

本次会议的各项活动过程中,代表们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和交流,并对各自关心的领域进行信息沟通,会场内外气氛活跃,代表们对会议安排的有关内容反响热烈和充分认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广东省管理创新和发展研究会 梁金如)

会议现场

袁兆亿会长进行研究会年度工作总结

刘琰副教授代表专委会发言

曾建权教授进行主题发言


吴光琛教授进行主题发言

参观学院校史馆

参观学院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