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肇庆市委书记范中杰到肇庆市社科联调研


1月22日,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中杰到肇庆市社科联调研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随后在肇庆市委小岛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肇庆市社科联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中杰在肇庆市社科联调研

范中杰代表肇庆市委市政府对肇庆市社科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感谢,对肇庆市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肇庆市社科联在凝聚广大社科工作者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非常显著,市委市政府非常满意。


调研座谈会

范中杰指出,一个地方的发展与人文社会科学事业是密切相关的,当前,在“双区驱动”“双核联动”的重大机遇下,肇庆社科事业迎来了繁荣发展的春天。肇庆市社科联和肇庆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在肇庆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当中有新作为。要围绕树立肇庆自信,提升肇庆形象来推动肇庆在建设彰显中国特色、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生态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城市方面有更大的飞跃。肇庆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社科工作,最广泛凝聚社科工作者的合力和向心力,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大力组织开展社科普及活动,把社科联打造成为社会科学工作者之家,推动肇庆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肇庆市领导江启宁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