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年1月14日下午,湛江市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湛江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邵锋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湛江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常委周荣生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邵锋主席在总结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湛江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的指导下,湛江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邵锋主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湛江市委的部署要求,持续用力用功,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效能。要继续开展好学习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促进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以党建为引领,促进社科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步,为湛江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新的贡献。

周荣生组长在讲话中对湛江市社科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坚持不懈抓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四是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五是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和永恒课题。

湛江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邓颖出席会议,湛江市社科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探索与开拓》杂志社负责人参加了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