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社科联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力量

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佛山市社科联党员干部整装待命,听从指挥,随时接受召唤。根据相关疫情防控文件要求,佛山市社科联快速响应,选派本单位党员骨干邓辉、李若岚、王健加入疫情防控工作组,增援佛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

邓辉同志加入佛山市委宣传部(佛山市文联、佛山市社科联)支援张槎疫情防控工作组,深入到张槎街道社区,协助社区信息小组全方位、大范围排查人员去向信息,收集居民主动申报从外地回来的信息,排查途经疫情发生地回来的人员信息,参加社区各个检测点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

李若岚、王健参加佛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积极投身佛山市疫情防控统筹协调工作,协助筹备和组织指挥部及办公室各类会议,起草纪要等重要工作,协调各区、各部门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协助收集、整理上报疫情防控信息。

各派出人员服从安排,不辞辛劳,尽自己最大能力发挥作用,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