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社科联党支部组织党员自愿捐款以爱心助力抗“疫”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汕头市社科联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通知精神,迅速组织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汕头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蔡英姿,党支部书记、副主席郑依娜带头捐款。汕头市社科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响应,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共收到10名党员的捐款1700元。汕头市社科联3名退休党员得知消息后主动要求捐款,其中身患重病、长期卧床的李志云同志还委托其家属代为捐款,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表达携手抗疫的决心。

本次捐款活动也作为汕头市社科联党支部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延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超强的战略动员力,作为党员将尽力坚守岗位,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