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汕尾市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6月18日,汕尾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汕尾召开。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敏,汕尾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晓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上,曾晓佳宣读了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的贺信。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并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汕尾市委“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的关键之年,希望汕尾市社科联和广大社科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服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曾晓佳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汕尾市社科联和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前进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哲学社会科学服务汕尾高质量发展的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狮子型”的社科“铁军”;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李敏代表省社科联、全省社科界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汕尾市社科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理论武装、社科普及、阵地建设、建言献策等方面,特别是在开展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活动、擦亮汕尾红色文化名片和《汕尾社会科学》学术交流方面取得了靓丽的成绩,建言献策能力进一步提升,阵地建设影响日益扩大,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为推动汕尾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李敏要求,汕尾市社科联要继续团结带领社科界始终高举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正确研究方向;进一步提升学术影响力,努力繁荣和发展广东哲学社会科学;充分发挥社科联的职能和作用,认真履职尽责。

汕尾团市委书记刘莉丽代表汕尾市人民团体致贺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和《汕尾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章程(修订稿)》。会议选举产生了汕尾市社科联新一届领导机构。

新当选的汕尾市社科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黄海芸致闭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