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关于组织2014至2018年扶持省社科类社会组织课题项目和学术活动进行结项鉴定的通知


粤社科联通〔2020〕37号


关于组织2014至2018年扶持省社科类社会组织课题项目和学术活动进行结项鉴定的通知


全省各相关社科类社会组织:

在省委宣传部的正确指导和帮助支持下,我会从2014年开始至2018年,面向全省社科类社会组织,开展了扶持课题项目和学术活动工作。现根据扶持工作总体安排,按照《广东省社科类社会组织课题管理办法》、《广东省社科类社会组织学术活动扶持资金管理办法》规定,拟于近期对尚未结项的235项扶持项目,按照材料申报、专家评审、我会党组研究、结果公示的步骤,组织进行结项鉴定。具体要求如下:

一、材料填报

各相关社会组织要组织项目负责人对尚未结项的扶持项目进行总结梳理,如实填报结项鉴定材料。结项鉴定材料包括:结项鉴定审批表(区分课题项目、学术活动)、项目成果佐证材料。2014年至2018年扶持项目见附件1,课题项目结项鉴定审批表见附件2,学术活动结项鉴定审批表见附件3。

二、评审结项

我会将组织成立专家评审组,对尚未结项的扶持项目进行评审鉴定,评审鉴定结果呈报我会党组研究确定。评审鉴定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评审“合格”的项目准予结项,评审“不合格”的项目将视情追回扶持资金。扶持项目结项情况,将以正式文件进行公布,并在我会网站进行公示。

三、申报要求

2020年10月底前,各社会组织将结项鉴定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签名盖章后寄送我会,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联系人:陈伟,020-37276990,13889909182,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618号广东社会科学中心B座910室;邮编:510635;邮箱:83868017@163.com


附件:1.2014年至2018年扶持省社科类社会组织项目(点击下载)

          2.课题项目结项鉴定审批表(点击下载)

          3.学术活动结项鉴定审批表(点击下载)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