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汕头市社科联组织开展“我和特区共成长”故事会

今年是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充分展示40年来汕头经济特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9月7日下午,由汕头市委宣传部指导、汕头市社科联主办的“我和特区共成长”故事会在合胜影城巨幕厅举行。来自汕头市各行各业的市民群众共同聆听特区发展见证者的奋斗故事。

活动邀请了汕头招商局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燕琼,龙湖区政协退休干部、汕头市道德模范周家祥,汕头市文联退休干部、市首批优秀专家、拔尖人才、市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谢丽华,汕头市首批工艺美术师、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师林任强,汕头经济特区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柯传勇,金平区小公园志愿服务队副队长,“广东好人”黄惠华这6位来自汕头市各行各业的人物代表,亲身讲述自己伴随汕头经济特区改革发展,踊跃投身经济特区建设和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积极贡献自身力量,展现自我价值,让群众满意、让群众受益的真实生动故事。

短短两个小时的分享,让现场听众深刻感受到汕头特区人勇立潮头、开拓进取、拼搏奋斗的优秀品质和“海纳百川、自强不息”的特区精神。特区腾飞的见证者和开拓者,留下奋进的足迹,走过一段改革创新、不断超越的光辉历程。新时代赋予特区人新的使命,特区精神将继续推动我们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为汕头经济特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