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省社科联学术规划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12月9日上午,省社科联学术规划部党支部在广东社科中心8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曾赠,二级巡视员杨小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术规划部党支部书记汤其中主持会议,学术规划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汤其中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七至第十九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若干举措》和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了“新时代广东哲学社会科学的使命与担当暨广东省社科联成立60周年座谈会”精神。

杨小蓉同志就党支部学习领会“新时代广东哲学社会科学的使命与担当暨广东省社科联成立60周年座谈会”精神,谈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并对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议讨论了中共预备党员李玲玲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李玲玲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两位预备期考察联系人汪虹希、李静介绍了李玲玲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其他与会党员也分别对李玲玲转正发表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赞成李玲玲同志按期转正。

曾赠同志对李玲玲成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对学术规划部本年度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举办的科普展演、科普周主题日、学术研讨会等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社科规划、社科评奖工作也富有成效,这体现了共产党员勇挑重担、积极作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无论是老党员还是新党员,都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更加努力奋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自己,不断前进,不断提高,为推动省社科联建设发展,为推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全面繁荣、走在前列作出更大的贡献。

曾赠同志还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学习意识。以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努力提高政治眼力、理论功力和工作能力,适应各项改革、发展、创新的任务要求。二是强化自律意识。自觉遵规守纪,严格按规矩办理,筑牢抵御诱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强化创新意识;贯彻新发展理念,打破思维定势,以更宽阔的眼界、更开阔的思路提升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四是强化团结意识。树立集体观念,与领导同事和睦相处,互相信任,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