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滨一行到我会交流协商工作

2月23日上午,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滨一行3人,围绕合作开展省级法学课题研究、加强社会组织管理、办好学术杂志期刊等议题,到我会交流协商工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叶金宝,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翰敏出席座谈。李敏主持会议。

座谈中,姜滨介绍了省法学会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在设立省级法学课题、创新法学类社会组织管理等方面与省社科联加强交流合作的建议。

座谈中,李敏代表省社科联对姜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法学会对省社科联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此外还简要介绍了我会机构、编制、人员等方面情况,以及社科类社会组织业务管理情况。叶金宝介绍了省社科联近年来组织规划课题立项情况和《学术研究》杂志的办刊经验。李翰敏介绍了打造社科研究基地、发挥《南方智库专报》决策咨询作用等情况。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将在社科规划、社科普及、社团管理、学术活动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省法学会研究部主任郑桂琼、办公室主任王谨阳,省社科联社科规划办负责人郑红军、社团联络部主任姜波、副主任陈伟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