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省社科联召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座谈会

3月29日上午,省社科联在社科中心召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座谈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出席并作勉励讲话。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敏、叶金宝,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翰敏,一级巡视员李夏铭出席。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曾赠主持座谈会。

为加强社科队伍建设、改善干部队伍结构、增添新鲜血液,省社科联在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具体指导下,根据《关于集中开展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把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关口,遴选招聘了6名工作人员,今天全部到岗报到。

座谈会上,李敏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聘用杨中等6名同志的批复》。曾赠介绍了新入职同志的基本情况。杨中、刘青、向世怡、冯甜恬、胡家庆、许燕莲等6名新入职同志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珍惜工作平台,加强政治学习,加紧提升素质,积极为社科事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随后,会领导就新同志如何加快角色转换、缩短适应周期、顺利融入社科事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要求。李敏勉励新同志要自觉爱党爱国爱社科事业,努力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强化作风养成,珍惜美好时光,让青春与梦想齐飞、职责与志向同向,努力书写人生精彩华章。叶金宝希望新同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把高学历与高素质完美融合起来,在干事创业中展示才华、施展抱负。曾赠勉励新同志要把党组领导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斗志,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李翰敏希望新同志加紧学习提高,尽快熟悉情况,勤奋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争取多做贡献。李夏铭希望新同志珍惜社科事业繁荣发展的历史机遇,珍惜社科联得天独厚的平台优势,用心用情用功用力工作,在拼搏进取中长才干、展形象、做贡献。

最后,张知干作了热情洋溢、语重心长的勉励讲话。他首先代表省社科联党组对新同志到我会工作表示真诚欢迎,为这么多高学历高素质、有理想有情怀的人才投身社科事业表示赞赏,相信同志们通过努力一定能在社科战线实现新作为新发展。他指出,社科战线是意识形态斗争的主战场,广东是社科大省、学术大省,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省社科联作为团结引领凝聚服务全省30多万社科工作者的人民团体,当前正按照省委李希书记关于推动我省社科事业全面繁荣、走在前列的新目标新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上上下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景象。他希望新入职的同志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对表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造就过硬的担当本领,培育过硬的工作作风,全方位提升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努力当好社科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和发扬光大者,奋力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智慧与力量。

省社科联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姜波、汤其中、余静波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