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首批18名社科智库专家“上岗”

8月31日,肇庆市首批社科智库专家座谈会在市委小礼堂召开,首批18位社科智库专家获颁聘书,正式“上岗”。

座谈会上,广东理工学院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季六祥,肇庆学院副教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李朝军,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副教授、商学院副院长王子飞等3位专家分别围绕“重塑家园意识,打造新发展格局”“坚持为人民做学习,把论文书写在肇庆大地”“奋发有为 积极为肇庆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等主题作重点发言,随后与会人员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肇庆市社科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为目标,以增强智库影响力为着力点,不断提升决策支撑力、政策评估力、价值增长力、思想穿透力,发挥好首批社科智库专家在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普及领域的带头和示范作用,推动肇庆新型智库建设走在前列。与此同时,立足肇庆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生动实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改革、发展、稳定等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努力推出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推动肇庆快速发展、争先进位贡献社科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