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评奖
关于公布2021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的通知


粤社科联通〔2021〕43号


关于公布2021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社科联、各高等院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社科联《关于举办2021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的通知》和《关于征集2021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的安排,2021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各分会场承办单位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总主题,认真筹备和组织举办会议,省内外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者踊跃投稿、积极参会,学术年会的质量和影响力都有所提升,较好地发挥了学术年会促进学术交流、推动理论创新、服务科学决策的作用。经各分会场遴选推荐、省社科联组织专家评选、省社科联党组会议研究审定,确定《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中统一战线在场研究——以W市CZ区为例》等80篇论文入选2021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现将优秀论文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评优秀论文的作者再接再厉,推出更多更好的学术研究和理论创新成果。希望全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聚焦广东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为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全面繁荣、走在前列,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1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名单(点击下载)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