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副市长徐贤荣到云浮市社科联开展走访调研

2月15日,正值元宵佳节之际,云浮市副市长徐贤荣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梅陪同下一行四人来到云浮市社科联走访调研。徐贤荣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相关科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勉励大家新年新气象、实干创佳绩,努力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为云浮市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社科贡献。

调研期间,云浮市社科联主席岑晓玲汇报了市社科联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2022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徐贤荣充分肯定了云浮市社科联在课题研究、服务决策、社科宣传普及、社科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借助“外脑”的智力资源组建我市新型智库,根据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课题研究、决策咨询,为实现云浮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决策参考。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好社科普及基地的主阵地作用,打造一系列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社科普及精品活动。三是要担当作为,推进改革创新,抓紧抓细抓好市社科联全面深化改革和换届工作,团结引领全市社科界勠力同心推动云浮市哲学社会科学持续繁荣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云浮市社科联表示,衷心感谢徐贤荣副市长的节日慰问和工作指导,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徐贤荣副市长对社科联的工作指示和具体要求,坚持守正创新,乘势而上抓好落实,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更大作为,为推动云浮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