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评奖
广东省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省社科规划办组织召开了广东省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议。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省社科规划领导小组秘书长叶金宝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社科规划办主任郑红军研究员主持,我省19所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以线上视频方式召开。郑红军对我省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以及指标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特别要根据今年的新变化,进一步做好选题确定、资格审查、申请书填报、时间节点把控等工作,切实提高申报质量,努力提高我省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率。

叶金宝副主席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学术导向,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和战略全局,围绕学科发展前沿,谋划重大选题,提升我省社科研究的竞争力。各单位要广泛动员,认真做好选题论证工作,项目筛选工作以及申报的说明指导工作,及时与省社科规划办沟通联系。省社科规划办要集中精力,全方位的做好申报服务工作,确保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序开展,争取取得好的成绩和新的突破。

与会同志就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省规划办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