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关于申报2022粤港澳大湾区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粤社科联通〔2022〕44号


各高校、各社科类社会组织:

粤港澳大湾区学术研讨会是省社科联主办,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国家战略,展现广东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发展水平的高端智库平台,也是文化强省的品牌工作。根据我会的工作安排,2022粤港澳大湾区学术研讨会拟计划举办3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2年12月底前。

二、论坛主题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建设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

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综合优势,打造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

三、申报方法

为加强学术研究力量,提高论坛举办水平,由社科类社会组织、高校的大湾区研究机构承办,鼓励双方合作承办。各社会组织、高校的大湾区研究机构以自愿申报为原则,围绕论坛主题,选择不同角度和侧重点设计具体题目,形成总的活动方案并填报立项申报表(详见附件)提交我会(纸质版一式五份,同时发送电子版到联系人电子邮箱)。每单位只能申报1期,每场会议规模90人左右,论文80篇左右,主题报告20篇左右,会期至少1天。申报方案由我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入选名单经我会党组审议通过后,将在我会网站公布。

四、经费资助

每期资助经费30万元。

五、申报截止时间

2022年8月31日


附件:项目预算申报表(点击下载)



                                                                                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8月15日

(联系人:向世怡;电话:83863531;手机:18924097634;邮箱:xsy107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