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轮播新闻
省社科联部分党支部在中共三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31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办公室党支部、社团联络部党支部、组织人事部党支部、社科大党支部集中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和“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参观学习,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周华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一起瞻仰大会历史陈列,聆听了讲解员对中共三大召开历史背景、大会议题、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的详细介绍。随后,在中共三大会址广场,观看了广东演讲学会支部演出的红色文化展演节目。在展演结束时,与会党员全体起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再次感受入党时令人激动的时刻,重温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广州市社科联的大力支持,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谭晓红同志全程参与,在粤调研考察的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徐之顺同志一行四人也观看了红色文化展演活动。


中共三大是中国共产党在广州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大会制定了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对中国革命产生了巨大影响。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形象生动的党课教育,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三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讲话精神,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社科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