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9月15日,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东蓝态艺术馆举行,来自广东书法评论专家学者和会员代表140余人参加会议。省社科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翰敏同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黎建波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副会长郑荣明主持,王世国会长作协会第一届工作报告,郑荣明副会长作财务工作审计情况报告。会议表决通过研究会章程、会费标准,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广东省民政厅原副巡视员王世国连任会长。会议还选举出监事张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荣明以及副会长靳继君等5人。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黎建波同志代表登记机关对本次会议的有效性和合法性进行确认。李翰敏副秘书长受我会领导的委托,代表业务主管单位对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研究会工作提出了加强党的政治引领、加强理论研究及坚持高质量发展等几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