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省社科联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1月7日上午,省社科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所做工作报告以及省长马兴瑞就经济工作作专题讲话精神。会议强调,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是我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指出,省社科联要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信任、肯定和重托,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发展体现担当责任,用解决问题落实成效,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省社科联各部门负责人和会领导对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今后工作设想。最后,王晓书记深情指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坚决守护好意识形态“南大门”,奋力开创省社科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