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社科联到肇庆市社科联调研交流

12月8日上午,江门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华海一行8人到肇庆市社科联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考察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市包公文化园等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双方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社科普及、课题研究、社科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社科基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肇庆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周春辉首先代表肇庆市社科联对江门市社科联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周春辉、吕华海先后介绍了肇庆市和江门市社科联机关人员数质量及近年来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与会代表分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互赠社科普及读物。与会双方均表示,本次座谈会形式新颖、高效务实、效果明显、收获颇丰,希望能继续保持密切的交流与联系,取长补短,共同促进社科事业的繁荣发展。肇庆市社科联秘书长、一级主任科员陈志明,学术规划与社科普及科科长余雪如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