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上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一行来我会调研交流

12月29日上午,上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解超等一行7人前来我会调研交流。受党组书记、主席张知干委托,我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敏主持交流座谈会。我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曾赠,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翰敏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敏首先代表广东省社科联对权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会机构、编制、人员等方面情况。曾赠着重介绍了我会去年换届以来致力推动社科事业全面繁荣、走在前列的思路举措、重点工作和经验体会,认为推动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紧扣大势大局、坚持把牢阵地关口、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突出特色特点、坚持有为才有位、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等,努力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加强。李翰敏重点介绍了《南方智库专报》全面改版和取得的成效,以及聚集全省社科智慧、打造智库平台、开展决策咨询服务的探索和做法。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普及化、推进社科普及立法、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社科普及展演、推进新型智库建设、创新社科类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权衡书记对我会给予调研组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上海市社科联的有关情况。他认为,沪粤两省社科工作和社科事业发展都很快,许多创新举措和宝贵经验很值得分享借鉴。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多的社科智慧和力量。

上海市社科联学会管理处处长、二级巡视员王克梅,办公室主任梁清,科研组织处处长金红,科普工作处处长应毓超,四级调研员王龙和我会社团联络部主任姜波、学术规划部主任汤其中、社团联络部副主任陈伟、二级调研员李锦钦等参加了调研座谈。